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信息资源管理系顺利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信息资源管理系在公共管理学院317办公室顺利开展了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题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由赵媛老师主持,学院罗亚玲副院长参与指导,徐恩元、李桂华、马蕾、史坤蓉、杨峰、杨海娟等老师参与了讨论。

        首先,信息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杨峰老师总结了本系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教学质量提升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老师从启发学生自主学习、翻转课堂实践、教师责任以及教学内容与学生发展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最后,赵媛老师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方案进行了总结。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老师相互学习教学经验,有利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信息资源管理系
撰稿:万易
摄影:陈家清
审稿:杨峰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