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云开雨霁,共度明媚——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4-21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四川大学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全体同学与公事管系老师吴耀宏、彭峰、吴茜玲、曾路遥一同参加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师生见面会。不寻常的是活动的地点和形式,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谊。


        早上十点,成都大雨倾盆。同学们需要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出发,去往一个10公里外的“别墅”,参加今天的师生见面会活动。虽雨势正大,但踏雨而行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十一点,同学们都已陆续到达活动地点——武侯区金雁南路404号,同学们在这里短租了一栋别墅,方便今天活动的展开。


        十二点半,大雨依旧,老师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经过短时间的简单交谈与准备后,于一点整正式开始见面会活动。都说没有一顿饭解决不了的问题,师生围桌畅谈,在进餐中促进了师生关系。于今日,公事管师生有幸共聚锦官城,窗外春雨依旧,屋内“润物有声”。

        餐后,大家在门口合照,之后一同展开了一系列的娱乐活动,大家还共同合唱了歌曲。在欢聚玩乐之时,2017级公事管系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将润喉糖与几支康乃馨送予老师,这代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

        下午五点,云开雨霁,春光明媚,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结束却是情感的开始,诲人不倦之恩师,勤学好问之学生,愿师生情谊如细水永长流。


来源:公共事业管理与公共政策系
撰稿:杨丹
摄影:杨丹
审稿:吴耀宏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