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行政管理系2005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6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系2005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萃文楼311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新疆、陕西、宁夏、河南、重庆、贵州、广东、香港等地的26位校友齐聚“府南河畔、望江楼旁”的萃文楼,与师长共聚一堂,追忆筑梦成长的青春岁月,共话扬帆起航的十年历程。座谈会由校友代表、香港城市大学研究员张家盛先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院长史云贵教授、副院长夏志强教授、系主任范逢春教授、李文星教授、赵建伟教授共六位任课教师代表,原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磊老师,原辅导员黄静副教授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江安校区东门)
        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欣赏经典毕业作品“毕业快乐”,随着画面的再现,“优秀党员张伟”“婵姐”“飞飞”等当年的演员们纷纷起立向老师、同学们致敬;在阵阵笑语中, 05级行政管理系激扬青春的幕幕仿佛又回到眼前。
 
(望江校区明德楼前)
 
(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十周年”)
        十年闯荡,十年长情,不忘的是师恩,难忘的是校友情。校友们依次起立发言,向老师们、同学们介绍成长发展的历程,在铿锵有力的字句中始终洋溢着作为川大人、公管人、行管人的自豪;回顾了老师们为同学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典瞬间,校友们用饱含深情的语句,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精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对师长悉心指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
 
(望江校区“行管树”)
        与会老师们依次发言,回顾了与校友们互动的温暖经历,介绍了学院、行政管理系的发展成就和愿景,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成长和奉献,对校友们激扬青春、团结奋进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校友们“川大是大家梦想启航的地方,经常回头望一望,人生的步履会更加坚定”,祝愿校友们越干越好,期待“十年、二十年后再相聚,依然青春活力”。
 
(望江校区萃文楼前)
        座谈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师生在萃文楼外合影留念。十年弹指一挥间,05级行管人的青春依旧、精神依旧,在阵阵欢呼声中唱响着“火一样的青春,火一样的行管”的深情呐喊。
 

(与会师生合影)


来源:党政办
撰稿:行政管理系2005级本科生参会同学
摄影:会务组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