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阳春三月聚,共话师生情——2017级社保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2019年3月15日,劳动与社会保障系2017级师生见面会在江安校区成功举行。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3月15日下午,在江安一教A座教学楼220教室,迎来了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新生见面会。罗哲、李丹、沙治慧、杨红、张浩淼、贾爱媛、林熙、黄国武和蒲晓红老师,以及2017级社保专业大部分同学参加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秉承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师生情感的主旨,有条不紊地进行。


 
       活动伊始,班长杨亚和系主任蒲晓红老师做了简短的开场白,同学们陆续用各自的特色,向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随后,老师们也纷纷根据自己日常生活点滴和人生阅历,用精炼的语言向同学们赠送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礼物,或人生箴言,或经典著作,或优美歌曲,或阅历总结,或真知灼见……每份礼物都蕴含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学们都将这些珍贵的礼物悉数珍藏,以一首抒情的《飘洋过海来看你》回应,并用其中的歌词抒发对此次见面会的喜悦之情。
 
       活动中,师生们更是默契合作,通过“你划我猜”、“正话反说”两个简单的小游戏,很快打破了学生们初见老师们的拘谨,迅速拉近了与老师们的距离,更是在游戏中收获许多欢声笑语。
 
       活动尾声,学生代表在优美的歌声中向每位老师送上了全班同学精心准备的书信,作为珍贵的回忆录。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圆满举办,在师生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今年正值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设立二十周年,2017级的同学也恰逢二十周岁,相信2017级社保系的同学,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成长得越来越好,更会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将自身理想和专业能力紧密结合,用自身努力实践为劳动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杨亚
摄影:杨蕴琦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