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一举夺“葵” ——我院举办2017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心中有梦,不畏艰险

披荆斩棘,步伐坚定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缓解追梦人考前紧张的情绪,助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晚上19:00在公共管理学院考研教室举办了“一举夺‘葵’——2017级考研动员会”活动,为全体考研学子送上暖冬加油包。

  

        在考研动员会前期,在17级本科辅导员周锐老师带领下,广大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精心准备考研暖心包。每一位参与暖心包准备的同学都一丝不苟做好自己的工作,礼物的背后寄予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同学深深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由周锐老师主持,活动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磊老师为考研的同学做考前指导与心理调适。杨磊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充满理想,将考研坚持到最后,嘱咐同学们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最后,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杨磊副书记风趣幽默的讲话,给考研同学舒缓紧张心理压力同时,也给广大同学鼓足了干劲。

    

        正如现场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的暖心包那样:一份防疫物资,叮嘱学生们做好防护;一份向日葵鲜花束,祝愿学子在考试中“一举夺‘葵’”。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愿你们携成功与春风一同归来

旗开得胜,一举夺“葵”!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陈露 周锐

摄影:于明扬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