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硕士(MPA)

MPA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MPA简介

MPA简介

MPA简介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是国家A(优秀)大学科技园,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四川大学2003年成为四川省第一所获得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公共管理学院是四川大学MPA的承办单位,且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旨在培养培养掌握公共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综合运用管理、经济和法律知识解决公共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具有较高职业素质,精通某一公共管理领域的管理者、政策分析者和领导者。

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地方政府管理;经济发展与公共政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城市管理与房地产政策;应急管理;干部教育管理。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