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ABOUT US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四川大学为实现不同学科门类交叉,优势互补而组建的新型学院。

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川大精神,坚持“严谨、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以“公成天下、管法自然”为院训,依托四川大学的综合优势,以社会服务为导向,以社会需求为依据,以社会发展为目标,始终把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公共管理领域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作为学院的责任与使命。

      学院现有6个本科专业,17个硕士点(含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个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教学成绩斐然,科研成果丰硕。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全国“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模拟联合国等多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对外学术交流频繁,我院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荷兰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的高校展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力的推动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步与发展。




现任领导

THE CURRENT LEADERSHIP

  • 韩杰 书记

    全面主持和负责学院党委工作,主管党建、组织、人事、统战、离退休工作。
  • 夏志强 院长

    全面主持和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主管学科建设、财经、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教学、外事、培训工作。
  • 罗亚玲 副书记

    负责纪检工作,分管学生、关工委、校友工作。
  • 王慧敏 副院长

    分管日常行政、宣传工作。
  • 袁莉 副院长

    分管本科生教育教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协助院长处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单位

THE TEACHING UNIT

管理服务机构

ADMINISTRATION AND SERVICES







教授委员会

PROFESSOR COMMITTEE

主任及秘书

主任:姜晓萍    副主任:张  威    秘书:赵  英

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

王  卓   王敬尧   刘润秋   李桂华   吴   敏          范逢春   罗亚玲  

  哲   赵    英       媛   姜晓萍   姚乐野   夏志强   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