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年9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3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同志主持,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姜晓萍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和精细化,将学习精神贯彻于日常工作,并与我院学科和专业特色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接下来,姜晓萍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相关精神,并结合“两个伟大”建设,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统一安排与部署,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要转变理念,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