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2020年政治学习(14)10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10-21

各系、部门、党支部:

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要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17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全党全社会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各系、部门、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推动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坚定不移地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努力,为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请各系、部门、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