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我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8日上午9:00,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在我院311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学院师生员工还在办公室、教室、活动室、寝室等多个场所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盛况。

       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和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同志立即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对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姜晓萍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报告高度凝练了在过去五年里,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报告提出的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观念既切合客观实际,又让人耳目一新。姜晓萍书记还就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首先,姜书记要求每个党支部立刻行动起来,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案。其次,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把相关精神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中。第三,姜书记还号召学院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报告中的新概念、新提法,发挥学院科研优势,积极开展相关理论研究。第四,姜晓萍书记要求学院宣传工作尽快制定一个涵括“网站、微信和宣传栏多渠道宣传,专家宣讲,理论研究,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多形式多层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案,要做到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保证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为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工程和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的不断努力中。

       院长史云贵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史院长首先对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做好宣传,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要有理论研究,鼓励老师开展研究,发表相关主题的文章;三,要让十九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史院长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


       教师代表肖敏老师说,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深受十九大报告鼓舞,深感振奋和自豪,自己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学习活动,让学生充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周泽龙说,听了报告,感到很振奋,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会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研究中,将来更好为社会服务。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