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概况

发布时间:2020-12-24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2001年7月组建。历经三届。第一届是2001年7月-2006年12月。第二届是2006年12年-2011年2月,第三届是2011年2月至今。学院三届工会一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在校工会的指导下,院党委行政的领导支持下,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密切关注学院的全面发展,促进学院融合,整合资源,有效推进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主人翁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目前工会会员总数为140人。其中公共管理学院109人,宗教所31人,女会员59人,外聘员工1人,入会率达到97.14% .目前学院分为5个工会小组,分别是:1、公共管理小组(行政管理系、社会保障系、土地资源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系)2、哲学小组(哲学、心理学、社会学)3、图情档小组(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秘书档案)4、宗教学小组 5、行政小组:(行政、学工、基地)。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分为调解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和青工委员会三个委员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别负责民主管理及组织工作、委员负责及协助宣传、文体、工会账目管理、职工福利及工会其它活动。几年来,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关心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做到严格治家、民主管家、和谐建家,真正发挥了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