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转】关于做好四川大学2014年困难在职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各部门工会:

2014年困难在职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调查、核实、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 家庭月人均生活保障低于2014年成都市社会生活保障最低标准430元的在职教职工。

 2. 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2014年成都市职工最低工资标准1400元的在职教职工。

3. 患大病、重病及长期患病,致使家庭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4. 因意外重大不幸造成家庭特别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5. 有特殊困难的外聘员工会员。

二、工作程序

1. 请各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网页上下载《2014年四川大学困难在职教职工登记表》(附件1)。

2.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规定对申请困难补助的人员进行审核,并向本单位党政领导汇报、工会主席签字、单位盖章后于1223日前将附件1纸质版交到校工会组建科(40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组建科邮箱:gh85460716@163.com

3. 校工会对上报情况进行整理分类、审核,初定困难在职教职工慰问名单并上报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4. 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和学校相关部门讨论确定正式慰问人员。

5. 发放慰问金。

联系人员:陈荣 张杰

联系电话:85460716

 

附件1:2014年四川大学困难在职教职工登记表

 

 

四川大学工会

20141215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