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公管院务公开(2015年第3季度)院办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5年第3季度

单位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院 办)

9

1、 关于学校教务处期末成绩录入截止时间的通知。(2015年7月10日,短信平台)

2、 关于查看社科处《关于对2015年四川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补充通知》和《关于2015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发展”课题申报通知》的通知。(2015年7月10日,短信平台)

3、 关于四川大学2015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增列工作的通知。(2015年7月13日,短信平台)

4、 关于申报2015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的通知。(2015年9月14日,短信平台)

5、 关于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2015年9月17日,短信平台)

6、 关于参加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举办的“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EROPA)2015年会”的通知。(2015年9月21日,短信平台)

 

 

 

 

公开

形式

院公告栏内公开公示,飞信短信,qq群,学院网上通知

公开

效果

让全院教职工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各方面事项并积极参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效果良好。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