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踏青赏花迎新春 搭建平台促交流——我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7日,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走进中国农家乐发源地“农科村”,开展“三八节”女职工春游活动,共渡美好佳节。

       在蒙蒙细雨中,农科村花草正茂,老师们漫步繁花绿叶,田间赏春正浓。
       在“扬雄故里”、农家大院、街边老铺,老师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农家风采和乡间民俗。

       在踏青、赏花、品茗中,老师们愉快地享受着春雨时光,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加深了教职工之间彼此的感情和交流。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院工会多组织类似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院工会
撰稿:胡康林
摄影:吴丹
审稿: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