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四川大学档案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0-04-08

    四川大学档案学专业自上世纪80年代初创办以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定位与办学风格,先后被评为四川大学本科特色专业、四川省本科特色专业、四川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本专业现为教育部档案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档案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本专业的学术实力、师资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全国高校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根据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公布的中国大学本科教育排名数据,在纳入统计的28所高校档案学本科专业中,四川大学档案学专业2013-2014年度排名第7,2014-2015年度排名第6。在校友会版2017-2018档案学专业大学排名中,四川大学档案学专业全国排名第3。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有博士学历的教师占比70.1%。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