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本次活动参会人员为社保系的蒲晓红、吴耀宏、罗哲、罗亚玲、吴敏、杨红、林熙、黄国武、张伟科、贺璇、吴茜玲、田益豪、杨帆、曹杨、曾路遥等老师,以及社保系19级全体同学。活动开始前,社保班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主要是PPT制作、物资准备以及现场布置,以期为导师和同学们带来良好的活动体验。

(师生见面会现场)

 本次活动流程分为四个部分,但在此之前,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含导师们照片和同学们签名的小视频,加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强调了“社保大家庭”这一概念。接下来是吴耀宏老师代表全系老师发言。下一环节的导师介绍,各位导师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言辞风趣幽默但又各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导师们还为同学们带了礼物,有精彩的才艺表演,也有值得一读的电子书,还有发人深思的赠语,等等。

其次是游戏环节,游戏名为“猜歌名”,由主持人播放歌曲,各小组进行抢答,共进行了两轮。随着游戏的进行,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由于各小组都有导师和同学,在合作过程中,导师和同学之间关系更进一步。

第三个环节是全体同学进行合唱,为导师们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对导师们的尊重与感激。随后在教室进行了合照。

(师生合照)

最后是师生自由交流环节。在公布了各导师所带学生名单后,导师和学生们又前往图书馆进行了正式的合照。合照完毕后,导师和学生进行自由交流,方便未来学习的展开。交流完毕后,导师和学生自行解散,本次师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师生合照)

本次师生交流会为导师与同学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师生之间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交流,同时强化了社保系成员之间的纽带,为日后学习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人:杜思佳

摄影:刘伟,任钞,白佳夕,杜思佳,张甜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