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督导简报(含督导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1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督导简报

(第1期)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14

 


 

新学期我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迎来人事调整

2021年新学期伊始,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为完善督导队伍结构,经过基层教学组织推举、党政联席会评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进行了人事调整,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本学期督导组成员名单如下:

 

 

我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织完善,结构合理,组长、副组长、组员全部是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富有教学经验、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的教师,分别来自学院现有的八个系,覆盖学院所有本科专业。

本科教学督导组作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参与本学院的专业课、专业基础课、校级公共课等课程听课评议,参加教学奖励项目、教研教改项目、学生优秀论文等评审以及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等,向学院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有效保障学院本科教学健康有序发展。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为保障学院本科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督导工作,我院特制定以下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一、教学检查安排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应为每一位督导做好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结合督导的情况,为督导提前分配检查校区、检查时段。

二、听课评课安排

为保证我院所有开设课程有听课评议反馈,我院需对每位督导的听课任务进行规划与安排,提前将需听课程的详细信息发送给督导查阅。

为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和改进教学方法,应对新开课、学生评教排名靠后的教师进行重点听课。

三、督导评审工作安排

本学期若有教学奖励项目、教研教改项目、优秀毕业论文等项目评审活动,应适当安排督导参与。

四、参与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及专题调研活动安排

应组织督导参与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以及本科教学相关专题调研活动。

五、督导学习安排

本学期应为督导组织相关学习活动。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