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第1期)

发布时间:2019-03-04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学
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第1期)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19年3月


2018-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公共管理学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本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检查工作。

        1、学院制定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将开学教学检查责任落实到个人,全院正副职院领导、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本科教务干事等参与检查。党委书记姜晓萍、院长史云贵、副书记杨磊、副院长夏志强、副院长熊林、副院长罗亚玲,本科教学督导组杨斌、李晓梅、张爽等老师以及本科教务干事田昭、谭杰丹、戴政超等对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与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开学检查分设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两个部分,新学期第一周每日由两位领导分别负责两个校区的检查工作,教学督导与教务管理人员协助开学检查。

        2、教务管理人员通知上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准备,确保按时到课。新学期开学教务管理人员提前上班,核查教学课表,并以电话、短信、微信、QQ等方式通知老师们做好教材、授课等教学准备,确保老师们知晓正式上课的时间、地点,提醒上课的教师提前30分钟到达教室,确定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正常使用,保证教学正常运行。

        3、认真贯彻落实听课制度,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除了开学检查以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以及教学督导还深入课堂对教师教学准备、授课质量、学生上课出勤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形成四川大学领导干部听课评议表,并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的开学准备和检查工作,公共管理学院所有任课教师都没有出现缺课和迟到现象,课程教材和资料也基本到位,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秩序运转良好。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