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全职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职教师 > W > 正文

全职教师

吴茜玲

讲师

2004年在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7年到2013年留学日本,获得日本关西学院大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经济学)。现就职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及公共政策系。担任教师职务。主要研究方向及内容包括劳动经济学,劳动关系,计量经济学,中国老龄化少子化社会保障及教育经济问题等。曾参加国际学会并发表研究论文。论文经审查刊登在相关经济学刊物中。


2008年秋季参加了在日本东京庆应大学的学术论文研讨总会。在会上发表题目为「运用劳动力市场微观数据分析中国农村劳动力市场的发展问题---以四川省劳务人员为例---」(日文)的论文。论文于2011年刊登在日本‘中国经营管理学会’所属的『中国经营管理研究』第9号期刊中。

2009年参加日本关西学院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经济学ワークショップ研讨会”, 在研讨会中发表了「微观分析四川省妇女就业以及就业选择问题—基于问卷调查分析--」(日文)一文,此论文通过了审查,刊登在关西学院大学『经济学论究』第7号期刊。

2010年10月, 被国际经济学会“East Asian Economic Association”学会在数百名的申请者中选中成为该学会会员,并在韩国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做论文英文发表。论文题目为「The Quantitative Analysis of the Changes in the Labour Market in Sichuan after the Earthquake」,论文受到来自日本一桥大学的教授的点评和论文学术价值的肯定,该论文经清华大学教授指导修改后最终刊登在《企业活力》12期中。

2011年一月参加关西学院大学的“夏季研讨会”发表「基于四川省几所高校学生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分析大学生就业意愿及就业选择的研究」,此论文将在『经济学研究』学术刊物上发表。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spascu@163.com

院长信箱地址:ggglscu@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