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区治理与现代物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区治理与现代物业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Community Governance and Modern Property,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SCU)成立于2020年3月,是多学科交叉的新型研究智库。该中心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集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力量,整合各类学术创新资源,结合现代社会各类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突发与应对等现实需要,从基层治理、公共服务、物联网与大数据、规划设计、党的建设等多学科多角度,开展信息化新时代社区治理现代化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提高社区治理智慧化水平,提高城乡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研究中心设立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心主任为公共管理学院王金友老师(wangjinyou@scu.edu.cn)。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