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四川大学公共问题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14

四川大学公共问题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其宗旨和指导思想是以公共管理学理论为基础,融合多学科理论和方法,重点开展公共问题、社会经济管理问题等研究,同时加强与政府、公共企业和事业组织、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的合作及服务。

成立20年来,本所承担各类科研项目60多项,包括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项目20余项,经费超过300万元,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20余部,初步形成了公共问题研究的理论体系,在西部地区有较大影响。

未来本所将继续以重大公共问题研究为主题,以制度创新、机制创新为突破口,推进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的教学质量,力争成为西部公共问题研究重镇。

研究所现任负责人为吴敏教授。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