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四川大学人力资本开发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14

四川大学人力资本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是依托公共管理学院组建的校级研究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人才政策评估、教育改革与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评估等。

研究所承担了四川省、成都市组织人事部门、教育部门数十项委托研究项目,现已成为成都市教育局共建的教育部教育科学决策研究中心成都实践基地、国家职业教育体制改革及区域发展建设研究中心、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教育改革研究基地工作部,重点开展教育公共政策、教育人力资本开发等方面研究。研究所牵头完成的《城乡教育一体化的“成都模式”研究》《成都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四川省人才政策创新研究》等成果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研究所负责人是罗哲教授。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