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4

四川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CCGI,Sichuan University),是中共中央编译局与四川大学共同组建的非营利性学术研究与决策咨询机构,也是中国地方治理创新协同网络中心之一。研究中心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公共管理学院共同运转,依托四川大学的学术研究资源和综合学科优势以及干部培训优势,以“开放型、嵌入式、多功能、国际化”为研究特色,以西部地区地方政府创新的实践为工作重点,与中央编译局、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组委会、西部地区各级地方政府以及国内外同类科研机构合作,深入开展中国地方政府创新领域的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案例分析、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成果推介等方面工作,为推动地方政府的改革与创新以及西部政治文明发展服务。

中心创始主任为公共管理学院姜晓萍教授,现任主任为郭金云教授。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