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批次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年7月8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第二批次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萃文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王敬尧教授应邀担任答辩主席,公共管理学院姜晓萍教授、史云贵教授、夏志强教授、范逢春教授、罗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申请本次正式答辩的有行政管理、公共政策方向的3名博士研究生,她们均通过了预答辩、论文查重、平台送审等各个环节,最后提交答辩申请。答辩人重点介绍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主要创新点。专家们对每位博士在论文选题、研究框架、研究重点、逻辑层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经过答辩人自我陈述、专家点评提问、委员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后答辩主席王敬尧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四川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许丹、阿海曲洛、陈佩娇3位同学全票通过论文答辩。

我院公共管理博士点一直坚持规范管理、学术严谨、狠抓质量的原则,在博士论文开题、预答辩和正式答辩等环节邀请校内外同行专家为博士生的毕业论文把脉,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对于推进和提高学院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稿件来源:研教办

撰稿人:阿海曲洛

照片: 李艳

审稿人: 李岚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