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宜宾市委领导杨俊辉一行到访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20日,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晏世经,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傅其林,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史云贵等领导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傅其林主持。

晏世经副校长对杨俊辉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宜宾与川大校地合作对双方来说是双赢的选择,对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川大学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前期已在理工医学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下来,将在人文社会科学尤其是城乡基层建设与治理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深化合作共建中结出丰硕成果。

杨俊辉部长表示,宜宾市委对校地合作非常重视,自9月23日四川大学宜宾园区开园以来,园区各方面运行良好,对促进地方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城乡基层治理”课题,在决策咨询、政策研究、社会调查、人员培训四个方面开展合作,搭建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推动宜宾市四川经济副中心建设。

姜晓萍书记介绍了学校基层治理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谈到,城乡基层治理是川大人文社会科学所共同关注的话题,我校在学科资源、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拥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已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科研力量。此外,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作为西南地区唯一入选的高校基地,在师资力量、培训经验、研究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会上,双方围绕共建川南基层治理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具体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