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抗疫情 同心协力促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姜晓萍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结合实际,从六个方面对学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健全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四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工作研判和阵地管理;六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风师德建设。

她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学校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认真领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教育、桥梁纽带、先锋模范、带动提升作用,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史云贵院长谈到,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作为,引导师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毕业生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首轮评估“两个大考”工作,以及院庆二十周年的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在严抓防疫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引领师生积极献言建策,讲好公共管理学院的防疫故事;三是抓实抓细抓牢毕业论文、答辩,就业等各项工作,推动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四是以“两个大考”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建院二十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杨磊副书记认真传达了校纪委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中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为的精神状态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学校“两个伟大”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支部书记王慧敏、2017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青杨媚、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周锐围绕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图片:林茂松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