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1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于学院305、306教室、311会议室同时进行,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威教授、徐婷副教授、何明洁副教授分别担任三组答辩组的组长并主持本次答辩会。第1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郑莉副教授、谷建岭博士、徐文健副研究员,第2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李诗颖副教授、张琪博士、袁芮副研究员,第3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唐小蓉副教授、黄庆波博士、刘传军副研究员。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后,答辩学生依次向答辩委员会成员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具体方法过程、研究结果、创新点分析、不足与展望等进行了汇报。

答辩委员会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对答辩学生们的论文进行了仔细审阅,在充分肯定论文质量的同时也从论文的选题、结构、内容、研究方法、排版格式等方面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答辩学生们认真记录意见,就提出的各类问题系统地阐述了自己的思考,表示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

答辩会结束后,张威教授、徐婷副教授、何明洁副教授三位答辩组组长对各组的答辩情况相继进行了总结,张威教授宣读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果:此次答辩全部通过,优秀论文获得者为罗佳同学。答辩委员会要求答辩学生们根据意见从科学性、逻辑性、辩证性、系统性等角度进行论文修改,提升论文质量,凸显专业性,以呈现最为完美的毕业论文。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班的学生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专业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学术规范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近年来,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充分重视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大量措施着力提升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社会学与心理学系还将继续严格规范论文过程管理,充分整合利用资源,强化指导,推动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升和学科长远发展。


来源:社会学与心理学系

撰稿:徐宇航、郭育栋

摄影:徐宇航

审稿:徐婷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