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育人 聚力共建——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行政管理小组开展爬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行政管理系建设发展。2021年6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行政管理小组全体成员赴龙门山脉太阳湾段开展了爬山健身活动。

初夏的阳光明媚柔和,半山的空气清新温润,满目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老师们沿着山路一起前行,相互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有对新来老师生活适应予以热心帮助的,有对年轻老师工作困惑给出积极建议的,有对老师们烦恼的健康问题提供信息的等等。老师们在欢快的交谈中,享受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的轻松愉悦。

本次工会小组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和生活多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感情,有助于老师们凝心聚力,共建行管。


来源:学院工会

撰稿人:李晓梅

摄  影:衡  霞

审稿人:刘  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