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下午,我院在萃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主持。

姜晓萍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校领导讲话精神。姜晓萍书记谈到,王建国书记总结了学校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新学期要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做人“三气”,发扬“三牛”精神。李言荣校长简要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特色和亮点,深入分析了学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部署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我们要坚持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三个值”(校园颜值、学生气质和科研价值),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史云贵院长结合学校开学会议精神、校领导讲话以及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做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建成;二是全面做好开学返校、教学等各项工作;三是做好迎新相关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四是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人才强院”为突破,全面落实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五是配合学校完成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六是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后一公里”,力争取得好成绩;七是围绕学校建校125周年,搞好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工作;八是以精细化的研究精神,推进学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上,罗亚玲副院长、夏志强副院长结合分管领域,围绕教学工作、科研任务等,提出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来  源:党政办

撰 稿:刘  珊

摄  影:刘  珊

审核人: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