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工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9日16:30,我院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楼土地资源管理系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欢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同志莅会指导。

1C1D2

首先,董欢同志带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材料,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经过充分、热烈的讨论后,全体党员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及班子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接着,在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先后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关心学生、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自我批评。每位老师汇报完后,与会党员同志都开展了充分评议。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全体党员对每一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20BF5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同志进行了全面、细致、中肯的点评和指导。他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科学性和重要性,党员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会交心谈心,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他提出,在国家“两个大局”和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必须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将党建和学科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国家和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来源:教工第四党支部

撰稿:董欢

摄影:饶永恒

审稿:董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