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高等学校新文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及检测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进一步推进“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课题研究工作,切实增强课题研究的科学性、规范性、实效性,2022年4月1日晚上,我院“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课题组在干训基地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姜晓萍教授、夏志强教授、冉桂琼教授、王敬尧教授、范逢春教授、罗亚玲教授等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一线教师们出席了此次推进会。


负责人姜晓萍教授介绍课题推进情况


课题负责人姜晓萍教授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课题的具体情况做了说明,要求全体课题组成员继续扎实推进、明确研究目标及方向,重点突出基础性、理论性、实践性研究。课题组成员分别汇报了现阶段课题进展情况,紧跟国家引导和推动高等学校新文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及监测体系研究与实践发展趋势,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课题研究方案和可行的方法措施。随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和研讨。


课题组成员介绍研究进展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本次课题推进会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理清了课题组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有力地促进了课题中期的规范、扎实、高效推进。



来源:“高等学校新文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及检测体系研究与实践”课题组

撰稿:曾路遥

摄影:曾路遥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