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谈心,交心,聚心——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行政管理小组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行政管理系建设发展,2022年4月23日,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行政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开展“谈心,交心,聚心”团建活动。

四月的成都温暖怡人,周六的东湖阳光明媚,行管系工会小组老师们在湖畔展开愉快地交流。老师们热烈欢迎了工会小组的新成员,热情分享了成都生活经验和川大工作感受,并针对性提供信息和给予建议。老师们在欢快的交谈中,享受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的轻松愉悦。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人:李晓梅

摄  影:衡  霞

排版:李柳欣

审稿人:刘  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