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届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21日,我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于公共管理学院楼311、317举行。信息资源管理系李桂华老师、赵媛老师、马蕾老师、史坤蓉老师、吕鹏辉老师、杨海娟老师、杨峰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委员,史坤蓉老师和杨海娟老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42人参与答辩。

答辩开始,同学们依次向答辩老师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创新点、研究主要内容、研究结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论文选题涉及公共图书馆文化服务、阅读推广、用户信息行为、文献计量分析、政府信息管理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答辩现场的各位老师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详细审阅,对论文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提出了答辩同学在论文内容、论文结构、研究方法、排版格式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相关专业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给予的意见,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将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次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不仅检验了我系应届本科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解决相关专业问题积累了经验。愿同学们秉持“信达天下,资致四方”的初心,不断学习努力奋进,成长为具有深厚信息素养和扎实专业本领的新一代信资人!

来源:信息资源管理系

撰稿:蒲敏蕊、程浚潇

摄影:信息资源管理系

审稿:杨峰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