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筑梦新征程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掌握精神内核,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022年10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206教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筑梦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诗颖和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副书记陈雨婕主持。

图1李诗颖书记分享学习感悟

第七党支部副书记陈雨婕介绍二十大会议和报告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诗颖从教育科研的话题切入,指出科学研究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基础和原创研究。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最后,第七党支部向驰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她表示青年党员在面对新矛盾和新挑战时,要冲破思想观念束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彰显新时代使命担当。

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党史党章等内容,设立“击鼓传花”、“指定回答”和“争霸赛”三个环节,通过教师和学生组队,团队回答问题累计积分,以积分高低决定团队名次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争先抢答、现场竞赛氛围热烈。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2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生动活泼的理论“公开课”,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比武会”,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营造了师生间团结奋进、互助和谐的氛围,更通过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促进师生党员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来源:教工一支部、研究生第七支部

                                                                             撰稿:张焕哲

                                                                             摄影:林昆鸿

                                                                             审稿:李诗颖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