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交流总结会暨新春贺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萃文楼博文(105)召开2022年工作交流总结会暨评优会。学院领导班子、130余位教职工及家属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和院长夏志强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副书记罗亚玲、副院长王慧敏和袁莉进行了书面述职。学院各系和科室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作总结报告,全面展示了各系和科室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夏志强就年度绩效考核优化和核算工作进行了说明。罗亚玲开展廉政提醒教育并安排部署分管工作。


韩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勠力同心,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发展、学院综合治理和服务保障等实现新跃升和新突破,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2023年,全院师生员工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工会为教职工精心搭建了新春祝福主题场景,准备了红围巾、中国结、对联、主题KT板等活动物品,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为全院师生、全球院友和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新年祝福。2022年工作交流总结会暨新春贺喜活动在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党政办公室、学院工会

撰稿:刘晓燕

摄影:会务组

审稿:林茂松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