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做好新进校党员(2020级新生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2020级新生党员拟转入的党支部名称详见附表;新入职党员请与学院党政办联系,明确转入的党支部。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还应开具新版介绍信。介绍信一式三联,需提交第二、三联,新生党员的介绍信入学后交给学院辅导员,由学院党委统一收齐后交至校党委组织部。新入职党员的介绍信由个人直接交至校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13室),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无误后由学院党委录入系统。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其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2)介绍信的去往单位为“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3.本院应届毕业生党员考取本院的研究生或留本院工作的:不需要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学院将在系统中调整至相应党支部。

4.本院应届毕业生党员考取校内其他单位的研究生或留校内其他单位工作的:需联系学院党委通过系统在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介绍信。毕业生党员应提前与所去往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联系,明确转入的党支部。

5.注意事项:

(1)预备党员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需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并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2)新进校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学院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我校。

联系人:邓雅芯

联系电话:028-85412269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附表:新生党员拟转入党支部名称

拟入读年级专业

拟转入党支部名称

硕士 2020级行政管理、中外政治制度

博士 2020级公共管理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硕士 2020级社会保障、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硕士 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图书情报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硕士 2020级社会学、社会工作、应用心理

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四支部委员会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