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PA)政审表和调档函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一、调档函的获取

所有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含推免生)需领取调档函。请于4月7日前,填写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官方群分享的邮寄地址信息收集表,请务必填写本人信息,不能填写他人地址、联系方式。

二、政审表(见附件)、体检报告及复试预审材料纸质版

按学校规定,考生政审合格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所有考生的政审表请集中在4月23日-30日寄到,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含推免生)需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连同复试预审材料纸质版集中在4月23日-30日一同寄到我院。

以上材料寄送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111室 吴老师(收)

邮编:610064

电话:028 – 85410381

三、档案寄送

往届生需在4月30日前将人事档案寄到;应届生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寄送地址如下:

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公共管理学院209室 周锐老师

邮编:610064

电话:028-85412782

四、注意事项

1. 本校的考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无需领取政审表和调档函。

2. 应届生政审表需加盖学院党章,非应届生应加盖本人单位党支部党章或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党章。

3. 本校考生可在校医院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1) 考生可凭一卡通在工作时间到所在校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做硕士研究生录取体检;

(2) 各校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时间:

望江:新区二楼领表,2:30-5:30

江安:门诊收费室领表,9:00-11:10,13:00-16:30

华西:门诊挂号收费室领表,8:10-11:30,2:30-5:30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日

 附件 政审表.doc

  • 附件【附件 政审表.doc】已下载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