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营员名单公示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6-23

各位同学好,欢迎报名参加2021年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经各硕士点认真遴选,300余名同学入选本次云夏令营。营员名单请查看附件一。

入营的同学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请选出的营员在6月26日12:00前在夏令营报名平台https://yz.scu.edu.cn/xly 点击确认参营,以便我们统计人数。未在系统点击确认则视为放弃。

2. 本次夏令营活动和复试,我院将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请营员们务必在6月26日12:00前加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夏令营群,群号:302959557,或扫码入群。入群验证信息格式为:姓名+申请专业+学校。若不按照格式备注,一律验证不通过。

3. 材料寄送要求:请入营同学将以下纸质材料于2021年6月24日-630 寄送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111室),包括

申请表;

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

                ③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学术成果(论文清单和全文)复印件1份按顺序装订后。

寄送地址及要求用顺丰邮寄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111室); 邮政编码:610065

 邮件命名: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材料(姓名-申请专业)

      ③ 接收时间:2020年6月24日-630日(以材料收到时间为准)。

4. 夏令营相关活动安排、参营方式、网络复试要求都将在QQ群中更新和公告,请及时关注。

5. 补充说明:因为本次夏令营报名非常踊跃,我们扩大了营员名额。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6月23日

附件一:夏令营营员名单.pdf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