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公共管理专业高校思政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项计划招考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关于2022年公共管理专业高校思政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项计划招考补报名通知


为选拔出优秀的公共管理专业思政骨干专项博士研究生,现我院开展2022年该专项计划补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此次补报名仅面向符合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和我院2022年博士招生简章报考条件的非本校考生。

二、补报名专业:公共管理

三、补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8:00至5月25日下午6:00。

四、补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填写基础信息并完成网报(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报考方式务必选择“高校辅导员专项”,其它报名方式无效。

五、缴费时间:待学院通知。

六、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2年5月30日下午6:00

请考生按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简章规定的“入学申请材料提交清单”准备纸质材料一套,邮寄至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11办公室(李老师收),邮编:610064  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jw@163.com

七、选拔程序和录取均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进行。

八、联系方式:028-85471195

学院招生简章链接https://ggglxy.scu.edu.cn/info/1092/4182.htm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8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