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行政管理系2019级本科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行政管理系不断深入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级行政管理系本科班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经费支持下,于双流区探索之旅拓展基地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行政管理系全体同学及部分专业老师齐聚拓展基地,在拓展训练中绽放笑颜、增进友谊、收获满满。

首先,教练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对同学们进行了随机分组。组队完成后,各支队伍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各显神通,从“战狼二队”的灰太狼队徽,到“粉巨人队”的队歌《粉红色的回忆》,各支队伍的风采与特色一览无余、气氛热烈。

团队展示环节之后,开始了五项游戏环节,分别是珠行万里、汉诺塔、挑战99、达芬奇密码。同学们将各自的道具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槽沟,通过队员不断快速的前后交替、互相配合,将槽沟内的乒乓球运送至规定区域,团队协作能力和配合效率得到有效提高;在“汉诺塔”游戏中,同学们综合运用脑力和体力,在奔跑与思考的过程中体现了团队的分工与策略;在“达芬奇密码”游戏中,各支队伍在组长的组织下充分进行策划、沟通与执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挑战99”更是对于同学们团队资源分配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协作能力的极大考验。

在欢声笑语之间,五个游戏环节顺利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教练又就本次活动的细节及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之中认识自己、积极融入团队,善用沟通达成所期待的目标,感受来自团队的力量,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各组的同学代表也对本次素拓活动的感悟与收获进行了分享,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素质拓展,2019级行政管理系的本科同学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年级凝聚力得到了提高。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发挥出来,齐心协力推动国家一流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更大的成就。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马丹妮

摄影:第三方健康管理成都有限公司

审核:衡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