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924日中午1300,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姚金坤同志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讲座分享。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邓雅芯主持,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邓雅芯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邀请姚金坤作主题讲座分享。

        姚金坤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以史来贺、吴金印、张荣锁三位模范先进党员的真实故事引出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姚金坤谈到,每个党员的初心都是为人民服务,只有党员干部不忘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学生党员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我们的群众才可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姚金坤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中美贸易战、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现实问题的思考,号召学生党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邓雅芯进行总结,鼓励学生党员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主动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同学,真正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来源: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马浩源 邓雅芯

摄影:甘信田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