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传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弘扬我校红色文化及革命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精神,10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江姐纪念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开展“传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厅、江姐寝室以及江姐校园学习生活主题浮雕墙,通过阅读图片、文献、观看视频,学习了以江姐为代表的67名川大英烈校友的革命事迹。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学院师生认真聆听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学精神与文化体验课程”,参观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四川大学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主题展览,全面了解了学校在历史沿革、办学实践、社会教育和革命实践中代代相传的优秀的“红色基因”,增强了对学校红色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的认知、认同。
        学院将继续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育人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传承革命传统,让红色文化释放出更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成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来源: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陈萱源
审稿:杨磊、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