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全校各学院(单位)的41个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近4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运动会,我院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积极报名参加4*100米(女子)、12*60米迎面接力、绕杆射门(青年组、中年组)、抛球入筐、跳绳、毛毛虫竞速等集体项目,以及100米等竞技性强的个人项目。

12*60米迎面接力

绕杆射门

抛球入筐

跳绳

毛毛虫竞速

在一天紧张的赛程中,全体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各个项目。其中,跳绳项目获得全校第7名,是我院在该项目获得的最好成绩;毛毛虫竞速项目获得全校第14名,女子100米单项获得第16名,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健康水平和锻炼意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学院工会

撰稿/摄影:院工会工作组

审稿: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