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4

2021年4月21日上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

上午9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公共管理学院206、306两个教室以及315系办公室分三组同时展开。由蒲晓红、罗哲、李丹、沙治慧、张浩淼、林熙、黄国武、曹杨、杨帆、张伟科等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全班23名同学参加。

此次预答辩主要分为学生陈述和老师点评两部分。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对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思路以及研究结论等进行了总结性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专业点评,既在研究内容丰富性、研究对象明确性、研究逻辑合理性、研究结论科学性等多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也在论文写作格式、参考文献等细节处给予了细致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各组预答辩工作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又来到一楼大厅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最后,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届全体学生与老师在公共管理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预答辩是正式答辩前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的一次检查和指导工作。通过此次预答辩,老师们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和研究进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及时发现论文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也为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阳馨璇

摄影:秦绍宜、彭涛、阳馨璇、杨蕴琦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