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督导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19-11-15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

督导简


公共管理学院督导组    2019年11月


        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促进各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多样化生态发展,学院拟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的系列工作。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在萃文楼305教室召开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会,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老师应邀作为评审,结合现场汇报情况,对申报评优的基层教学组织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综合审查后,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倪道善教授、徐恩元副教授、赵英教授、李晓梅副教授、张爽老师通过排序的方式进行推荐。最终,行政管理系基层教学组织获得3票排序第一、哲学系基层教学组织获得2票排序第一,获得学院推荐参加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参评资格。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