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督导简报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春季学期,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进一步发挥督导工作职责,加强教学督导对教学全过程的督导与监控职能,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一、513日下午,我院在萃文楼311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督导组长王建军教授、督导徐恩元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长王建军教授总结近几年的督导听课与查卷工作经验,感慨现在的本科实验教学环境、教师课堂教学方式、学生论文质量进步很大,但仍存在诸如教师国外经验与国内现实融合度不够等问题。督导徐恩元副教授谈到部分课程学生到课率仍然不高,学生的知识应用转化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两位督导老师的意见得到现场多位老师的回应,引发热烈讨论,能够帮助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进一步优化发展。

二、65日上午,由学院罗亚玲副院长主持,督导小组在萃文楼311会议室展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检查与评优工作。督导组长王建军老师、副组长倪道善老师、督导张爽老师、督导李晓梅老师检查毕业论文指导过程,督察成绩评定的合理性,进行本科论文评优工作,把好论文各环节的质量关。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