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5

7月25日,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会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行。我院罗亚玲副院长、陈进副教授、林熙副教授、陈萱源老师和研究生学生助理何东亮同学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咨询团队,参加了此次招生咨询会。

当日上午八点,我院招生咨询团队便抵达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进行学院咨询点的布置,准备了招生宣传资料、学院宣传手册、学院招生宣传板等资料供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取阅。

上午九点,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陆续来到会场进行咨询。公共管理学院的咨询点也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驻足询问。学生、家长对本学院的学科专业、就业方向、专业选择、深造路径等方面的信息表达了较为浓厚的兴趣。本院招生咨询团队根据学生的成绩排位、学习兴趣、职业愿景等情况,对学生、家长关注的招生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中肯的解释,对学生、家长报考本学院专业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有助于学生、家长进一步加深对本学院学科专业的了解和兴趣,吸引其关注和报考本学院相关专业。

咨询期间,梁斌副校长、招生办公室张磊主任、川大科产集团王金友总经理等领导也来到我院咨询点,对招生咨询团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咨询团队充分介绍学院专业优势,提供细致中肯的咨询,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川大学习。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林熙

审稿:罗亚玲

摄影:陈萱源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