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审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了继续落实四川大学“办最好的本科教育”的目标,行政管理系持续发力,全面实施精英教育、个性化教育和全面发展教育,继大力实施“小班化、互动式、非标准、全过程”的课堂教学改革之后,在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等实践教学环节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推出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新举措,从2018年起,在本科毕业生进行正式毕业论文汇报与答辩之前,新增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审查会环节。

2020年5月20日上午10:00,行政管理系在公共管理学院114教室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审查会。会议由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教授主持,行政管理系刘磊教授、施雷格研究员、韦仁忠研究员、衡霞副教授、郭金云副教授、刘锐副教授及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审查会。

会议开始,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教授对学校、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的背景、形势、目标、举措进行了整体介绍,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要求再次进行了工作梳理与重点强调,要求2020届本科生全力以赴、追求卓越,按质按量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各项任务。

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说明结束后,行政管理系2020届全体本科生分成若干小组并匹配相应审查老师,各位同学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向老师进行汇报。审查老师仔细浏览了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在论文研究内容的明确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研究思路的逻辑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秉持一贯的“严格要求”的原则,提出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各位同学详细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审查会,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了大家在论文整体框架、排版格式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审查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承诺在正式答辩前宝贵的几天时间里严格按照老师意见继续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努力提高自己的论文质量。本次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审查会圆满结束,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了我系本科生的论文水平,对进一步提高我系本科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仲家琳

摄影:仲家琳

审稿:范逢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