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档案学专业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23

2020年5月22日9时至18时,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20会议室成功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饶永馆长应邀担任答辩主席,主持了本次答辩会。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姚乐野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乔健教授、陈丽教授、史江教授、何玲副教授、王萍副教授、蔡娜副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专家,档案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马晓玥担任答辩秘书,2017级档案学专业9名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首先,系主任王萍副教授宣读了《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答辩会正式开始。接着,答辩学生分为三组,依次向答辩专家就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创新点、研究主要内容、研究结果及评审后修改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答辩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提出了答辩学生论文结构、逻辑、语言组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答辩学生一一回应了答辩专家的提问并虚心接受答辩专家的意见与指导。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答辩主席饶永研究员代表答辩委员会宣读了本次答辩结果:参加此次答辩会的9名研究生均全票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系主任王萍副教授表达了对答辩专家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衷心感谢,对档案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所展现出的学术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答辩学生顺利通过。此外,王萍副教授还要求答辩学生要充分汲取答辩专家的意见,对论文不足之处认真修改完善。

此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和答辩学生在答辩会议室和学院楼门前合影留念。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梅梦娜

摄影:马晓玥、梅梦娜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