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在符合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学校毕业相关规定,有序推进本科毕业相关工作。5月22日上午,2020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本次论文答辩会于学院楼206、214和306教室分三组同时进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蒲晓红教授、罗哲教授、李丹教授、沙治慧教授、张浩淼教授、罗亚玲副教授、杨红副教授、林熙副教授、黄国武副教授、杨帆老师、张伟科老师以及曹杨老师等12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答辩会开始前,学院教务已对答辩教室现场进行通风消毒。答辩期间,全体师生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第一组:

答辩评委:蒲晓红、罗亚玲、黄国武、曹杨;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06教室。

第二组:

答辩老师:罗哲、张浩淼、杨红、杨帆;地点:公共管理学院206教室。

第三组 :

答辩评委:李丹、沙治慧、林熙、张伟科;地点:公共管理学院214教室。

答辩会现场,三组同学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重点阐述了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研究过程及研究结论。每位同学陈述完毕后,各答辩评审老师就其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考察其论文质量、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就老师所提问题一一作答,虚心听取建议。

各组答辩结束后,系主任蒲晓红代表全系老师,对同学们悉数回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表示衷心感谢,在肯定同学们论文质量的同时,对同学们在答辩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本次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不仅对各位同学的专业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有效地把控疫情防控时期学位论文的质量。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收益颇丰,并根据老师提出建议对其论文再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同时,受疫情影响许多院校毕业答辩会采取线上形式,这次的线下毕业答辩会更具有其特殊意义,令人印象深刻。经过四年的努力,同学们不仅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有了较大进步,还对作为“社保人”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的理解。无论未来奔赴何方,同学们都能保持内心最初的热爱,将自己所学发挥到极致,用自己的力量投身于社会各界的建设中,展现我们“社保人”的风采!

会后,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全体师生于公共管理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何紫瑶

摄影:张雨婷 孙梁悦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